close

20090728_01

最後一次的旅行,記憶停留在大學畢業的內灣之旅
這也意味著,已經近兩年沒有外出走走了

在決定之前其實還是有點小小的掙扎
即將過完第四個沒有工作的月份
所以錢的花費上總是需要節制一點
而且還是跟幾個不認識的人一同出遊
這真的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還是決定了
約我的是當兵的哥們
不過退伍後我們連頓飯都沒吃過
加上這陣子一直都很煩
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是

雖然並沒有在工作
但還是決定給自己放個假
沒工作的人不見得比在工作的人輕鬆

也許,清靜一下,會好些。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塞車的關係
所以我到了麥當勞去等他們
那個地方是以前當兵最常去的地方了
雖然當兵的日子真的很無聊(真的是無聊)
但還是有些回憶是值得留念的

12點多終於會合
也多了三個初次見面的新朋友
不過實在是因為第一次見面
所以多多少少有點彆扭
對於不認識的人我還真的是沒辦法

  

越往山上開去霧越是大
原本是想要直接攻頂的
不過這個霧實在是…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決定明天在攻了
之後我們便先往民宿

我們住的民宿叫天星
因為霧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那時只拍了一張民宿的照片


(拍的太陰森了很像鬼屋...)

這間民宿很不錯
離大馬路有一小段距離
也不會說太遠,大約五分鐘路程

到民宿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其實這期間一直都在下雨
雨也停的剛剛好
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實在是迷死人

20090728_10

不得不讚嘆一下大自然之美,要是有好相機一定會更美

20090728_05

在大家很興奮的拍完照後
我們便出門去買晚餐

其實第一天說來也算是悽慘
午晚餐都在711解決
不過晚餐似乎沒那麼的重要
大家各自選了一碗泡麵之後
便開始瘋狂選購零食
因為晚餐之後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晚餐、撲克牌、零食
我真的覺得這群人未免也太瘋狂了
根本就不用去什麼KTV
只要聚在一起看歌唱比賽就好了
也不用擔心mic不夠,完全不用搶

幾乎進入失控
拍了讓人光聽到聲音就會想笑的影片
不過我完全不受影響的坐在哪看電視
這畫面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
並不是想掃大家的興,也不是不熟
只能說,真的就是這樣了我

 如果有一種,要兩個人在一個空間內相處
 誰先跟對方說話誰就輸的比賽
 我應該是可以有機會奪冠的


也不是說不會說話
只要有話題對方很會聊,我也還是能聊上幾句啦


終於,要正式進入這趟旅程的雙重頭戲
屬於男女主角的1公里路程,關於愛的旅行
(偷偷打愛‧旅行‧1公里廣告)
還有屬於大家的狂歡之夜

從來都沒有養成喝酒的習慣
我的同學之間很意外的沒有酒鬼
所以被問起會不會喝酒,愛不愛喝酒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能說,我光喝ICE臉就會通紅了

以前的紀錄創於失戀的三罐台啤
沒有醉也沒有特別想繼續喝
不過這個紀錄馬上就被刷新了

1罐麒麟2罐多的果酒還有大約一紙杯量的冰釀
應該是沒醉,還算是清醒
至少我什麼都還記得,頭也不是說很暈
繼續喝OK,不喝也無所謂
看來我的淺意識不是個酒鬼

有人喝酒後裝死
有人喝酒後吐露心聲
有人喝酒後反而正常
喝完酒後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雖然房間真的很不錯,不過誰也不想錯過假期
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吃早餐了,沒人宿醉

20090728_11
(放眼望去完全都是放鬆的心情)

離開民宿繼續我們沒走完的行程
不過到了最後的攻頂還是失敗了
那個來清境就跟走他家廚房一樣的司機先生
沒有料想到油居然會不夠
所以我們只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20090728_06

在入口處拍了照之後就下山去吃飯了
中午吃魯媽媽,是偏重口味的料理
排隊的人很多,還好我們有打電話預約
不然吃完可能都可以直接下山了

接著我們到了小瑞士花園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小瑞士
不過真的是個花園
我們把清境最後的時光全部留在這了

然後瘋狂的拍照

20090728_07

雖然我都是拍景點以及亂拍

20090728_08

不過這時候超想要有數位單眼

20090728_02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有水舞
不過我們只看了一下下
因為大家明天還要上班(除了我...)
怕塞車所以只好快快下山了

返程的路上大家應該都累了
所以一路上都很安靜
不過只是很短暫的…

20090728_03

過沒多久之後大家像醒了酒一樣
又開始在車內聊天、大鬧
還做了超危險的事情…

總之這趟旅程結束之後
應該是會有好事發生的才對
有情人是會終成眷屬的

20090728_09

意外的插曲就是很奇妙的跟了另外兩人結拜
不是已經過時的桃園三結義
時代在變,結拜當然也要跟著變
所以我們是走投名狀的結拜劇本…

晚上七點終於到了台中市區
就在中港轉運站前到別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20090728_04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