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凪 (Nagi Noda)
"凪"是日本獨特的漢字,是平靜的意思,日文發音為nagi。

她是日本新一代的設計師,
同時兼具導演、視覺總監、服裝設計師等多重身分。

記得第8期的ppaper有介紹她
那也是我買的第一本
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就很喜歡
跟其他設計師很不一樣的風格
而且我非常認同她設計的動力
 


P: 妳創作最大的原動力是什麼?能激發妳不斷創作的原因為何?

N: 最大的原動力絕對是戀愛,沒有戀愛就沒有動力。這是最基本的,我想要持續第傳達不管戀愛也好
、愛情也好都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擷自ppaper第8期)

真的,戀愛真的是創作最大的原動力
甚至應該說,戀愛是一切的原動力
所以我非常的喜歡這個設計師

只不過...




這其實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同樣的ppaper,第77期...

「…她因誤飲強力止痛藥,於今年9月7號過世,得年35歲…」

看到這消息還真是令人錯愕...
年紀輕輕的就這樣過世了...
也許只能說是天妒英才...

雖然過了兩個多月,
但還是讓我一起掉唸這位年紀輕輕的設計大師吧...




網路上收集的一些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