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電視、廣播、網路都一直聽到這個消息
玉山入選了新世界七大奇景的景點之一
這對台灣來說是莫大的光榮啊

其實早在之前就有朋友的網誌有寫到了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一直都沒有去投... (懶就懶,還不好意思說勒!)
後來朋友貼網址給我,但我還是投不了...
所以最後還是上網去找了一下

其他的話就不多說了,以下提供投票網站連結及自製的簡易圖教學
其實我也是從別的網站學會怎麼投的 (英文太差沒辦法)
在網路上搜尋相關字就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嚕



新世界七大景點之玉山出頭天的連結位置在這



新世界七大景點之玉山出頭天的圖學在下面





(那個誰…沒錯,就是你!)

(誤以為這是超連結還把滑鼠移過來想點的那個你)

(還不快點自首!)



(..................................................................)





=========== 跟我完全沒有關係的分隔線 ==========



點選上面的網址之後,會進到一個充斥著火星文的網站,
請不要放棄,也不要擔心,更不用翻譯機,只要繼續往下看,就能帶你上天堂。




這個票選必須加入會員才能投票,所以大家就花點間吧,覺得麻煩的請關閉,離開,上一頁想想台灣!
這是我們唯一能為台灣出的一份小力阿!




填會員資料我想應該難不倒大家吧,*號必填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需要說的廢話。




填完會員資料後繼續往下就會看到選項了,第一格選亞洲。




第二格選玉山(中華台北)。




選完之後就是這樣,不過這個票選活動必須要選滿七個才能投,
而且還不能是一樣的景點,所以剩下的六個就擲筊,問媽祖,電腦選號稍微選一下吧 。




因為英文實在濫的可以,所以我就亂選很用心的查翻譯字典選了幾個看的懂的,
像是日本、阿根廷(應該是吧),不過也誤打誤撞的去選到了關島(GUAM),
其實對景點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認真的思考一下第2-7名要投給誰,
至於第一名不用說當然是投給阿里山,八卦山玉山啦!




都選完之後就可以按右下角的Submit送出了。




請注意,如果按送出之後沒有成功的話,回到會員資料那邊看一下,
是不是這個地方忘記打勾,我是忘記打勾的笨蛋故意做錯誤示範給大家看





以上的步驟都沒問題的話,最後記得去你填寫的信箱收信,
如我你是亂填的話,就關機睡覺,拿遙控器倒帶在重新寫過吧。




當你看到這個畫面,就表示你出運,發財完成投票啦,
我在別的網站有看到,好像投完票後可以得到一百萬參加什麼抽獎活動,獎品有筆電的樣子,
不過這個部分我實在是太懶沒興趣,所以這部分大家就問神上網查吧…



很長一篇的廢話投票圖說終於寫完了,大家記得一定要去投票阿,
讓台灣的玉山變的跟王建民一樣,成為台灣之光!

這一切的一切,丟洗愛歹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