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生活的談論之中
每每有自己的想法、意見時,總是

 「不好意思,聽我說句話」
 「不好意思插個話」


藉此來打斷他人的對話,好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儘管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想表達的
卻始終插不上話
因為不擅長交談
只能偶爾靠文字來解放




 但,其實是不夠的




一點點的繪畫技巧
一點點的想法
一點點自己想畫出來的話


儘管我可能畫的並不特別出色
並沒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並不能靠插畫來吃飯


越來越多的創作者、設計師、插畫家
為自己的夢想在前進
從不放棄的追尋著


也許可愛的、浪漫的
也許詭異的、黑色的
也許強烈的、風格的


在這滿是自我插畫風格遍佈的環境之下
我也想嘗試一下
去追求一下




 不好意思聽我,插個畫

 

1911738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