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隨手畫在紙上的圖,
沒有任何意思的圖,

忽然之間聽到了《一有愛就走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很對味,

就把她給畫了下來…


- - - - - - - - - -


其實,這次的重點並不是圖…

而且這張圖跟我原本紙上隨手畫的感覺差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隨手在紙上畫出的感覺,
到了想要畫成一張作品的時候,就怎麼畫都畫不對,感覺也出不來,而且會變的很小心翼翼…


- - - - - - - - - -


算了,回到我的重點吧!!

其實是許茹芸要出專輯了~~~~~~~~~~~~~~~

就是下面這張
↓↓↓↓↓↓↓↓↓↓↓↓




一直以來,只要一聽到許茹芸要出專輯就會超期待,

不知道怎麼說,許茹芸的『芸式唱腔』雖然不屬於當下流行歌曲的路線,
但我覺得數十年來如一日的『芸式唱腔』是一種很耐聽的音樂,

十多年來雖然都是『芸式唱腔』,但其實是一直都在進行變化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芸式唱腔』,那種溫柔的,那種特有的氣音,就是好聽。


【一有愛就走吧】,聽聽看吧。




還有還有,許茹芸7/4會在The Wall舉辦小小的演唱會,
我超想去的啦,距離上一次見到許茹芸應該也超過6.7年了吧…

只是,還有好多問題…
怎麼辦,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