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手作工場

DH 精神,你所看到的只有1件 。

 DH 手作工場的D與H, 意指 Design by Handmade  的意思.  我們要經營的是創作者的群聚力量,提供給圖繪藝術創作者和設計師們一個發揮長才的舞台.  所以也期望DH能成為 Designer's Home ,藉由在DH的經驗與收穫,在未來自創品牌路上獲得幫助。

 DH的成員百分之八十都流著 熱愛圖繪創作和手工創藝人的血. 有來自插畫、繪本、服裝、廣告、攝影、刺青、雕塑、彩妝等國 內外各界藝術家組成. 我們致力於在品質優先的考量下, 脫去品牌包裝與店租重重成本的負擔, 將服飾品的價格重新定位在設計與手作(Design by Handmade ) 的價值上,以創意挑戰時尚、強調生命獨特性。

 - - - - - - - - - -

上個週末就是為了參加徵選而特地北上,老實說我認為自己準備的很不充裕。搭車的時候就一直擔心著,總覺得根本就不夠,應該是會被打槍吧,好吧被打槍的話也就認了,畢竟沒有做太多額外的準備,拿了大學的圖文書,還有以前的幾張插畫,跟最近才開始的"聽我,插個畫"作品,就上了,只是想不到連印表機也都看不下我的作為,特地跟我唱反調…

『最大的輸家,是輸給了自己的Loser』

我一直認為就算這次失敗了也是自己死有餘辜,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是個這麼樣幸運的人,通過了特約設計師的徵選,開心的不只是被選上,一方面也為自己的創作,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路,感到開心,雖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好多親朋好友,但大家的觀點都大有不同…

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之後我並不驚訝他們的反應,他們用著疑問的口氣問我這要怎麼賺錢?

打從很早我做的決定就都得不到我爸的支持,國中曾經想考軍校,他不讓我去,高中畢業想繼續唸,他也不願意,要不是二阿姨出錢讓我補習,我根本讀不了視傳,甚至到了我大學畢業退了伍之後,他也都想要叫我去考軍官。所以對於他們這次我去徵選了一個他們認為根本就不能賺錢的工作的反應,我一點也不驚訝,帶著我的無奈,思考著下一步…

關於心情的事,我有心情的地方,這就不多談了。

雖然徵選上了,但是對於我這個有著就貸,而且才剛出社會沒多久的人來說,這真的不是一個可以填飽肚子的工作,我認為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去經營的工作,所以我想我還是得要找份工作才行…

總之,特約設計師這個名稱,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